玄青色叶子

更新随缘,喜欢欢迎红心蓝手评论,不喜右上左上随意。

© 玄青色叶子
Powered by LOFTER

克劳德生贺(一)SC篇

老云生日快乐!下午整篇CA的去o(*////▽////*)q

前排:前半段是ffworld部分,本来想写独立篇章但不知道怎么写就还是写给某无良手游大厂打工的二人组。(写这两人互怼真是各种轻松愉悦)

“真是不得了的大危机。”
打倒了那位吸血鬼真祖,姐姐莲恩也没事,朗恩松了一口气。
“看起来没事,那我也……”克劳德背好破坏剑准备走人。
“哇,等等克劳德先生!”朗恩慌张的叫喊,似乎很想过来说话但由于姐姐还在昏迷没能过去。
“还有什么问题?”克劳德板着脸回答,他急着赶路,如果是没有必要的废话还是算了吧。
“谢谢你救了我姐姐,嘿嘿”朗恩在口袋里刨了两下,“喏,送你,危机的时候可以用,这样的徽章我们有好几个,嘛,姐姐大概不会生气吧。”
还真是不怎么靠谱的弟弟,克劳德默默吐槽,不过看到朗恩递给他的东西也愣了几秒。
“这是?”
“听说是某个叫初回特典之类的东西,哇,你还是趁着我姐姐没醒快点走吧。”
克劳德点头,直接从高台处借力跳下去,他需要找个地方好好研究一下这是什么东西。
令克劳德失望的是,在他后续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那个徽章始终没有发挥出朗恩所说的效果。
本来以为能有机会遇到他,看来只是自己想多了。克劳德再次掏出那个徽章看了看又塞回去。
不过那个男人如果出现在敌方阵营也不奇怪,毕竟那恶劣的兴趣基本没改过。
克劳德在下一个城镇里接到了一个奇怪的任务,调查某个不稳定的空间。任务所说的地方是一个暗影缝隙,确实和敌方阵营应该有不少联系,里面的魔兽不算难对付,克劳德三两下解决完,准备回去汇报时,感觉那个挨着胸口的位置放的东西在发热。
那个徽章被拿出来时就闪着他所没见过的奇怪的光芒,与此同时克劳德似乎想起来了什么。
从光芒中被释放出来的,无疑是自己一直难以忘却的那个存在。
“好久不见,克劳德。”
熟悉的声音让克劳德立刻警觉。
“萨菲罗斯?”
回答他的是正宗灌注力道的斩击。
克劳德驾轻就熟的用破坏剑挡下,虽然放在包子脸上有点可笑,但那副趾高气扬的样子,漫不经心的语气,还有游刃有余的攻击,不知为何都让克劳德感到火大。
“你在干什么?萨菲罗斯。”
“打醒你。”
“我很清醒。”克劳德后退一点释放出的魔晄击,也被对方轻松躲过。而正宗的刃尖几乎贴着自己的胸口过去。
暗影缝隙里几乎都是平地,这种情况下对阵基本是萨菲罗斯占了上风。
而刚解决完魔兽的克劳德明显体力有些不支,难道又要像上次一样拼的一身伤,克劳德有些郁闷。
“到底是什么事?”
“我打醒你。”
克劳德感觉后脑勺被人来了一下,昏迷之前唯一的念头是这家伙什么时候能别用这么粗暴的方式叫人。

再次醒来时,摸到自己正常形状的脸,克劳德内心被一股挫败感包围。
“喂,我还没解决完boos。”
“那不是你的任务克劳德,作为引导主角的npc你的使命已经完成了。”
萨菲罗斯拿着手柄一边指挥着屏幕里两个包子脸主角战斗一边回答。还释放了克劳德德徽章。
“我还以为你会把芬里尔带去殴打小怪,残念。”
“喜欢自己砍没什么问题吧先生。”克劳德翻了个白眼,“对于以随处召唤陨石作为大招来省事的人我没什么好说的。”
“作为一个没有剧情出现的初回特典确实和你不能比,克劳德。”
克劳德想说其实剧情里有一点是他在找萨菲罗斯,可惜没有后续,不知道某无良公司会不会哪天出剧情dlc补全让他们两再来场宿命的对决之类。
“不说这个,你乱入进去把我打醒就是为了让我看你打游戏?”
“新工作克劳德,富豪街。”萨菲罗斯关了游戏调出游戏pv播放。
“fuck!”看完之后的克劳德只有这个感想,“为什么我看起来好像进城被骗的小白一样。”
“事实如此。”萨菲罗斯接着调回游戏做支线任务,“我也比较怀念那个时候的你。”
“我一点都不怀念,”克劳德把脑袋埋进沙发里,比起在这些衍生作打工,他还是比较期待本作重置,虽然当年的方块人画风现在看起来有些滑稽可笑。
“所以重置那作什么时候出。”
“有生之年?”萨菲罗斯看了他一眼,眯起魔晄瞳说起另一件事“不过如果你想试试那件丝质裙子随时都可以,性感的克劳迪娅小姐。”
“我拒绝!”
“我还以为你会很喜欢,顺便一提艾瑞丝的品味确实不错。”
“确实不错,但我没有那方面的癖好!”或许是太过激动,克劳德头顶上那撮金毛又在一抖一抖,看的萨菲罗斯很想上去揪两下,他一直很好奇那里的构造。不过上次摸完就被炸毛的克劳德缠着打了一下午才了事。
“如果你那么感兴趣为什么不自己去试试,我也觉得你女仆装造型很不错。”
“某公司说了我保持高冷形象就可以。”
“……”
克劳德看着眼前这个穿着蘑菇力痛T恤一边和他说话一边还在打游戏的死宅。哪里高冷了?
克劳德从沙发上爬起来理了理头发,但那头鸟毛貌似翘得更严重,不过今天是轮到他做饭。而且比起某人做的那些不知道是什么原料的黑暗料理,为了自己的胃着想他还是自己动手吧。
“你在做什么?”
“章鱼烧!”
-end-

评论 ( 2 )
热度 ( 5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