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青色叶子

更新随缘,喜欢欢迎红心蓝手评论,不喜右上左上随意。

© 玄青色叶子
Powered by LOFTER

情绪测试

前排:很短的一篇,起因是看某个mmd被戳到,尤其是那句“通过共感获得感情”感觉超级适合神日啊。( ̄▽ ̄)~*
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62906

因为才能,为了希望,抹除了所有感觉,感情,甚至是思考。

“出流,你在想什么?”
面前映入日向的面容,嘴角上扬,面部肌肉放松,手上提着果子店的纸袋,推测是因为买到了最喜欢的草饼而开心。
“没什么。”
“这样啊,”日向抓了抓脑袋,提起袋子示意“要吃吗?”
“想试试。”

虽然日常做饭的工作是日向负责,但出流的手艺也不错,尤其提现在某些特殊方面。
日向端起茶杯抿了一口,眉角都舒展开来。
“这个真的超级好喝哦,出流你是怎么泡出来的?”
放下吃了一半的草饼,“500ml水,加热至沸点后,加入……”
“停停”日向苦笑着摆手,“我只是随便问问而已。”
很困扰吗?所以下次还是试试比较文艺的说法?
“出流你觉得我买的草饼怎么样?我可是排了两个小时的长队才买到的。”
创很喜欢,所以,“好吃。”
日向点了点头,把另一个塞进口中,“唔,是吗,不过出流你的表情还真是没有说服力。”
表情?是指笑容吗?
日向抱着肚子笑,“你不用这么特意做给我看啦,你自己觉得开心……”
日向突然停下说了一半的话语,似乎是在思考什么。
然后,日向越过桌子,拉住他的手。
“要来试试吗?你所不了解的感情。”

手被他握住,最先感触到的是比我更高的体温,带着一种暖意。
他所感觉到的,空气适宜的温度晕染出懒洋洋的氛围,刚吃完的草饼在舌苔上留下甜蜜的余味。
或许还有更多,各种各样的信息,以直接的感受传达进大脑中,而不是那些冷冰冰的数据。
还有某一瞬间,他脸颊上奇怪的热度,比起刚才快了一些的心跳,大脑想要解读,却无法顺利进行。
所感受到的,两个人的心跳在某一瞬间融为一体,那是一种从未体验过得感觉。
仿佛被人拉着在云端飞行,又好像一起沉入暗无边际的深海。
那一刻,脑中再也没有外界的纷乱数据,只有他的存在,还有我身上奇怪的反应,就好像得了某种奇怪的病一样,想要……
眼前是他放大的脸庞,嘴唇上是温软的触感。
并非经过理性的判断和思虑,而是身体擅自做出来的行动,真是令人困扰。
过了片刻,身体慢慢分开,他低着头不知道再想什么。
有些后悔,是不是刚才的举动让他不快。
“出流。”
从他的唇齿之间缓缓吐出我的名字。不知为何让我产生和刚才一样奇妙的感觉。
“我很开心哦。”
是,是吗?原来他没有生气,真是太好了。
“发现出流和我有着一样的感情,我很开心。”他露出释然的笑容,“虽然现在这么说有些狡猾,但是,这份出流还不了解的感情,我会好好负起责任的。”
可以交给他……或许也很不错,心底也出现奇妙的畅快感。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到那种奇怪的情感,那是属于我原本机能以外的,也是第一次,我觉得或许,那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无聊,反而是,喜欢的。
-end-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