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青色叶子

更新随缘,喜欢欢迎红心蓝手评论,不喜右上左上随意。

© 玄青色叶子
Powered by LOFTER

记忆中已消逝的某个片段

前排:标题瞎糊的(本人起名废),差不多cc时期,有啥不妥的地方欢迎挑刺。

Zack是个好兄弟,所以他在听说Sephiroth会参加军营晚会时顺嘴把消息溜给了那只小陆行鸟,他最可爱的兄弟。维持着对某位英雄的敬仰却在对方靠近时像个娘们一样低着头说不出一句话来。
“谢谢你Zack,”小陆行鸟激动的平时和钉子一样竖着的那撮头发都一抖一抖的,虽然低着头但他能想象到那双蓝色眼睛里充满怎么样的光彩。哦他当然知道,毕竟这只小陆行鸟只敢在他面前稍微露出和平时不同的名为喜悦的神色。
“好好,我也该去找我家姑娘了,记得玩的开心Cloud.”Zack一边帅气的挥手向小陆行鸟告别,一边估摸着等会儿要不要去给好友提个醒?
然而通常情况下,Zack总是那样执着于自己的恋人,所以出了公司总部大楼时他满脑子只剩下他家可爱的卖花小姑娘。

整整一个中午,Cloud都在宿舍里坐立难安,同宿舍的Avien打趣他是不是约了那个妞才这么激动。哦其实不是妞,对方是身高180的比他还健壮的soldier.
Cloud找了个借口出去晃,或许在外面能安静下来。
“嘿,那边的士兵。”很不幸他一出去就被某人揪到,“你很闲吗,去那边干活去。”
我不是来给你当免费劳力的,他很想这样大吼,但对方肩膀上的军衔让他按下怒火。
他认命的搬起沉重的纸箱摇摇晃晃的往库房走去,那位军官啧啧感叹,“士兵,这点重量就让你难受吗?你妈妈会为你哭泣的。”
我妈妈很好不劳你关心!Cloud搬起另一箱接着走过去,他发誓如果将来成为soldier一定给这家伙一点颜色看看。
现在,Cloud耷拉着脑袋靠在那堆货物旁边,简直糟透了,他暗自想到。
从门口传来一阵脚步声,靴子的后跟敲在水泥地面上的声音清晰可闻,又是那个家伙,该死的!他抬起头对那个人吼道,“我已经干完了混蛋!别想再指使我为你做任何事!”
“哦?”对方挑眉,用和他记忆中一样缓慢而又优雅的声音说道,“士兵,看来你不是很累。”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他想在一分钟之前离开这里,而不是用这样姿态面对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
“跟我来士兵,我想这边还有一些活,要拜托你的。”
“……是,长官。”

一年一度的神罗公司庆典,Sephiroth本来对这些就没有多少兴趣,不过是因为某个会走路的垃圾找他来帮忙查验一批货物而已。
然后他就在仓库里看到了那只看起来奄奄一息的小陆行鸟,记得Zack曾经在他耳边无数次念叨那只小陆行鸟有多么可爱之类的云云。他一向认为Zack的话没有多少可信度,在那只小陆行鸟靠近他突然大吼出声后他坚信了这个观点。
哦Zack,或许你之前就应该教教他顶撞长官是多么严重的一个错误。

Cloud现在手在抖,他站在实验室的角落看着那群工作人员忙碌,而刚才他从某个好心的姑娘口中得知HOJO博士要对soldier进行训练。
或许这就是他强大的秘诀,Cloud为这个猜想而兴奋不已。
实验开始,刚才Sephiroth指示他搬运过来的仪器在HOJO博士的操作下顺利运转着,透过玻璃墙看到,训练区域在仪器的模拟之下生成出沙漠地形,还有,他从未见过的巨大怪物,抬起四肢时带起的气浪让他以为那个会毁灭实验室。
然而训练区域的Sephiroth却不为其所动容,长度惊人的正宗刀在他的挥动之下分毫不差的刺中怪物身上的脆弱关节。整个实验室被怪物刺耳的吼叫声淹没。他轻巧的避过壁纸怪物的巨爪,借着蹬在怪物臂膀上的力道弹射到另一边用正宗割开另一只的头颅,接着转身用刀背挡住后方袭来的另一波攻击。
曾经,他无数次想象过Sephiroth战斗时的样子,然而面前的场景还是让他屏住呼吸睁大双眼,将他的每个招式都烙印在脑海中。
这场战斗结束的比预计更快,采集到数据的HOJO满意的点头,并示意Sephiroth可以离开了。
银发士兵没有理会他,抬起手指指着Cloud的位置,“士兵,拿起你的剑过来。”
全身的血液似乎都停滞,Cloud已经没有余暇理会其他人诧异的目光,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去的。
“你打算训练这个士兵?”HOJO尖酸的笑声让他不悦的皱起眉。
“是又如何”
“小心别玩坏我珍贵的实验材料。”
啧,这个垃圾果然对那些士兵也做了什么,不过这也不是他能干涉的。

刚才训练的时候,他又看到这只小陆行鸟的样子,和那些尊敬而又畏惧的研究员不同,那双蓝色眼睛里绽放出的光芒让他动容,那是属于憧憬的神色。
被征兵海报上英雄光辉事迹骗来的可怜家伙,梦想着能成为soldier,大多数却都在被神罗榨干利用价值后退役,到头来一无所有。
或许是出于怜悯这类无聊的心理,他对着那个跃跃欲试的小陆行鸟举起剑,“让我看看的器量吧士兵。”

在圆盘底下晃够的Zack收到了来自Sephiroth的联络。“把你家小陆行鸟领回去。”
Zack用了五秒钟消化这句话的含义,然而不管怎么想的出来的结论都不乐观,这让他感到头疼,他现在只能祈祷那孩子在他来之前撑住。
Sephiroth说的地点是他的办公室,Zack急着跑过去看到的是某人悠闲的喝水还有他家小陆行鸟窝在沙发里垂头丧气的样子,一瞬间他以为Sephiroth是不是对Cloud出手了。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对他没兴趣。”
“好吧,”Zack摊手,“不过你做了什么。”
“一场训练而已,”Sephiroth耸肩,“看起来他深受打击。”
可怜的Cloud,你现在认识到你的偶像是多么残酷的一个人了吧,没关系,我曾经也被他训练的很惨。
他拍了拍Cloud的肩膀,“走吧伙计,我带你去喝一杯。”
Cloud点头,站起来后愣了几秒,然后对着Sephiroth说道,“今天很感谢您,Sephiroth先生。”
Sephiroth点了点头,果然是傻孩子。

青涩apply娘里,Zack看着手机里的邮件发愁,庆典那种真的有必要出席吗?旁边的Cloud灌下一杯,Zack叹了一口气,“哦,Cloud,你已经喝了够多了,停下来吧。”
Cloud看了他一眼,又灌下一大杯,“Zack。”
“我在听”
“Sephiroth先生说我不可能成为soldier,这是真的吗?”
“……”Zack拍了拍他的肩膀,“不努力试试怎么知道”
Cloud撇嘴“soldier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要变得比soldier更厉害。”
“是是,我们的小cloud一定会做到的。”
差不多要把这只可怜的小陆行鸟送回去了吧,Zack准备动手时手机又响了起来。
哦,Angel,他头疼的接起,“是是,我知道了……什么Sephy也跑了,干的不错……好,我会试试看,如果我能找到他的话。”
“Zack你要走了?”Cloud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委屈。
“很抱歉亲爱的Cloud,哥哥我要去办个事,等会儿接你回去。”
Cloud点了点头。

Zack走了没多久,Cloud又喝了不少,五杯还是六杯?这已经不重要了。
旁边似乎有人坐下来,Cloud却没有这个心情理会。
“士兵,一个人?”
Cloud转过头看他,在酒精的作用下视线有些模糊,哦,银发的家伙。
“你是Sephiroth?”
“是的士兵,Zack没有教过你对长官要用敬语吗?”Sephiroth接过侍应生递来的酒杯。
“切”克劳德翻了白眼,“你才不是Sephiroth,他是神罗的英雄,怎么可能……嗝……怎么可能在这种地方喝酒。”
“哦?”Sephiroth挑眉,把酒杯放在桌上,“你对Sephiroth很熟?”
Cloud低下头,“我只是一个士兵……”他拿起酒瓶又倒了一杯,然后盯着杯中浮动的冰块看。“只有Zack那样的soldier才认识他。”
“是吗,那你怎么肯定英雄不会在这种地方喝酒。”
“因为……”
为什么,他用棉花一样迷糊的脑袋想着。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Cloud瞪了他一眼。他还是离这个奇怪的人远一点比较好,或许他应该去找Zack,他不想和这个奇怪的人待在一起。
所以他还是搞不懂陆行鸟这种动物有什么可爱的,脾气暴躁不听话,比谁都别扭。Sephiroth 思考要不要找人把这个醉醺醺的家伙扛回去,就算在Zack那家伙的头上好了。

“你不去那个宴会吗?”Cloud突然这么问他。
“那种无聊的场合当然不会。”就是因为太无聊才躲到酒吧里,而且还要应付和这只小陆行鸟一样用那种眼神盯着他的新兵们,想想都觉得麻烦的要死,索性丢给Genenis去解决。
“Sephiroth也会去的。”Cloud垂着头小声说。
“哦,你也知道他会去,为什么要在这里喝酒?”他看着Cloud又给自己倒了一大杯。
“……”Cloud撇嘴,“我又不想见他。”
是吗?Sephiroth有点想笑,不过为了形象他还是忍住了。
“我要变得比soldier更强!这样……”克劳德的表情由宣言的严肃变得有些茫然,看着眼前这个银发的家伙,他回想起来白天的战斗。

毫无悬念的碾压战,不过对方却在击倒他后一遍遍的让他再次爬起来战斗,因为这个他受了很多伤,但英雄给他的挑战让他觉得开心,他想要变得像他一样强大,或者比他更强,这样……
面前这个家伙不知道想到什么,Sephiroth看到那张平时有些阴沉的脸庞从耳根一点点变红,蓝色眼睛变得明亮,带着他没见过的那种名为倾慕的感情,然后脑袋垂下去砸在桌子上。

可怜的家伙,Sephiroth抿完杯子里最后一点酒向服务生结账,当然小陆行鸟的也算在Zack头上。
或许他下一次可以和Zack打赌看这只小陆行鸟有生之年能不能爬到3rd的位置上。
Sephiroth扛着失去意识的Cloud出了店,把他丢到军营门口应该没问题,大概。

第二天,Cloud捂着宿醉的脑袋写检查时再次诅咒那个把他扔到军营外的家伙,如果可以,他下次一定要把那个家伙揍趴让他知道什么是比soldier更厉害的力量。
-end-

评论 ( 7 )
热度 ( 26 )
TOP